從頭開始的小冒險:我嘗試了接髮,生活瞬間焕然一新!

 

當生活需要一絲改變,從頭開始吧!這不僅是我心裡的小聲音,也是我的實際行動。就在上個月,我決定尋找一種全新的改變——不是傳統的燙髮或染髮,而是一種我從未嘗試過的接髮。

 

我的選擇是位於繁華的台北的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。一開始,我上網搜尋、比較了無數家美髮店,最終被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的「零重力接髮」技術所吸引。這家店的口碑在網上非常好,而且地理位置對我來說非常方便。

進入店內,我被那裡的氛圍所吸引。舒適的環境,搭配輕柔的音樂,讓人感到極度放鬆。不過,一定要記得提前預約,因為當天我去的時候,有位沒有預約的客人只好失望地離開了。

設計師Abby和樂事老師的服務超乎想像。他們先是細心詢問我的需求,再為我量身打造一套接髮方案,完美匹配我的髮質和顏色。我對於髮型的自然感有著極高的要求,他們完美地滿足了這一點。

在接髮過程中,我對他們的專業技術和細膩手法印象深刻。這段時間,我和設計師聊天,感覺時間飛快地過去了。完成後,我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——接髮的地方看起來非常自然,幾乎看不出任何痕跡。

「樂事ABBY專利接髮」不僅環境和氣氛一流,而且樂事老師還是一位接髮授課講師,這讓我對他們的技術和服務充滿信心。實際上,我一直關注樂事老師的Instagram,他的分享總是那麼精彩。

台北的接髮店非常多,但我能一次就找到這麼棒的店家真是太幸運了。如果你也在尋找全包覆接髮,這家店絕對值得一試。

如果你也想要為生活帶來一些改變,或許你可以考慮從頭髮開始。樂事ABBY專利接髮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設計師IG@layzabbyhair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ex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